山南有雨

饥饿的杂食动物啥都吃!

 @泗橘 给泗橘太太的长评:

完结撒花!感谢太太带给我们这么棒的ff14同人,追了四个多月,也堆积了很多话想说。

我记得太太四月份发了《猎龙者》01,我并没有看过《龙族》,所以当时看的时候是一脸懵逼的,言灵初代种混血种?啥玩意?但是一开始不知道这些并不影响点小心心,太太讲故事的能力是真的很强,一开始就能让人投入进去,光和二代种对峙的那一段是真的帅,和老爷的相遇也是恰到好处的无懈可击,当时就想,啊这个追了追了!

《猎龙者》初期的文风和《他变小了》秉承搞笑一脉,真的超级甜超级可爱,我当时还天真的以为太太一定是个甜党(很后来我知道我错了),有好多片段都印象非常深刻,比如老爷带光回家的那一段,他俩在福尔唐伯爵府落地窗前靠着的那一段,一起吃冰淇淋的那一段,光要和大师兄一起出差,老爷恨不得把家一起打包好的那一段,他俩在雪地里放烟花的那一段,美丽喵在办公室玩pokey的那一段,喵第一次在红玉海住院美丽翻窗去看他那一段,他们每次老夫老妻斗嘴的时候,无自觉秀恩爱的时候,每一次美丽拿大师兄没办法然后笑起来的时候,大师兄心虚对美丽隐藏身上伤口的时候,还有他们四个老师集体失眠的那一段,再一次刷新了美丽喵的恩爱度,奥尔光也愉快的献上了初吻,啊真的好喜欢那一段!他们的爱是那么自然,甜的仿佛能让人溺在里面,太太写日常的水平真的是一流的,那么多甜甜的小细节,一个牵手一个偏头一个神态,每次看的时候都感觉自己抱着一团莫古力棉花树,整个人都暖暖的,蓬松蓬松的。我仿佛看到了完整的他们,不只是游戏里的形象,老爷不局限于日常接枪,日常便当,美丽喵不局限于射杀恋人之日,而是拥有喜怒哀乐的人,他们除了付出还会做很多很多日常的事,从甜食到生活习惯,鲜活又饱满。

随着步入主线,文风越来越正剧向,太太的写作又展现出了全新的一面,对情感的把握和对思想的诠释,这是文章的高潮,也是最容易引发争议的地方,可能是因为我和太太的想法差不多吧,个人认为太太这一段处理的很好,基本上我打完苍穹之禁城就是这么个感觉,没有什么啊我打完了真棒!的兴奋感,更多的是悲伤,是迷惘,没办法完全释怀,现在每次去翻云雾海,去白极天宫,看着衰败的残垣断壁,心里都会忍不住一阵泛苦,人和龙的战争持续了这么久,尼德霍格得到了什么,人类又得到了什么,大家都只是想活下去啊。

很感谢太太最后给了尼德霍格一个对他来说最好的结局,希望他在哥哥和父亲的陪伴下能做个好梦。美丽需要好好和大师兄算一算旧账了,在他面前自杀两次,美丽表示需要精神损失费,就用你的肉体来补偿吧!奥尔光跑的真快,这是迟来的蜜月吗hhhhh,不对,或者说是婚前旅行?拜托他们四个快点结婚!最后一章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好久不见的拂晓,被人诬陷受人追杀,丢了盟主,最后连光之跑腿都被伊修加德拐跑了,可以和尼德霍格齐名,获得本篇最惨炮灰组织称号了hhhh

没想到会追到完结的这一天,真的挺不舍得的,还想继续看奥尔光美丽喵发糖,他们那么好,值得最幸福的。

太太辛苦了,坚持写了四个月,而且几乎都是日更,这个工作量真的很大,摸摸头发,没有秃了吧【喂!。真的非常感谢太太带来这么棒的奥尔光美丽喵同人,最棒的是,它是非常少见的长篇,结构完整,思路清晰,不坑不雷,说真的,我之前都没有想到有一天能看到ff14的长篇同人,太太您就是天使啊!

人生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和大触太太喜欢上了同一对cp吧,辛苦太太了,以及谢谢!【撒花撒花✿✿ヽ(°▽°)ノ✿~~~【会有番外吗,会有番外吗【小声】


评论

热度(3)